close

上一篇密碼居然沒人猜到
不好玩~不好玩
我剛剛睡醒,好怒好怒喔
決定上線跟他說拍謝
我沒跟當事人說
實在不知道怎麼跟他開口
上次也一次這樣
這次又在那邊啷壤
受不了受不了~也是瘦不了的意思
不是我跟別人比較好,實在是......
 嘿嘿,what's the problem?

雅純唷~又忘了給你解答囉~!!
可不可以不要殺了我
現在豬肉價格又不好

我不要成名要上進!!!
話說我統計還沒看勒!!!
我的前程在哪啊
一點競爭力也沒有~

今天的英文很蝦
一直以為是考選擇
害我很放心的去考試
媽啊~原來是填充
這.........當場想把自己給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