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
十月份我都沒有翹課
除了那種遲到有一節課那麼久的
那不算翹課吧???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哈哈
這幾天有個領悟
一個人沒讀國中高中
或是整個就是荒度那也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大學才是
"人一生最好的啟蒙"

國中高中的我整個就是行屍走肉吧
不誇張~很沒意義的六年

雖然大一也是挺混的
現在才大二要努力還有空間跟時間
希望我能好好珍惜大學所學!

我也是有改變的唷
像是我居然為了某一堂課
下公車就開始跑去教室
幸好沒遲到
莫非這不是因為我變用功
而是我從高三以來都對那科老師有莫名的興趣
好害羞唷~這老師很酷唷

今天我想過了
很多很酷的人,俗稱機車人
他們之所以囂張的起來
那是他們有實力
我要努力讓自己變厲害
那這樣我會不會也變的很討厭勒?
who cares, anyway, i will be str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