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很沒想法的一段期間!!!
對我周遭的人是好事吧
至少這樣的我不會給大家添麻煩

西方才過777的幸運日,不過美國在3天前才誕生的新生兒,可說是集好運氣於一身,因為他出生於2007年7月7日晚間7點17分,體重是7磅7盎司,不可思議的Lucky7大集合,讓他的父母也大呼不可思議。

這是剛剛看到的新聞
我算了一下,如果我是17號生的
也有7個五勒
啊~說錯了!!是5個七
媽媽,為什麼不早點生下我勒
<話說我已經早產了兩個月了!!!不差這天吧!>

「這是個刺激有趣的年代,然而,這也是讓人沮喪的年代:
儘管機會無限,但彼此間的不平等差距卻愈來愈大,」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對著哈佛大學的畢業生如是說。
這是我剛剛看到了!!!
多麼切身之痛啊!!!
所以啊!!我們得要尋找我們的出口
找個適合我的出路
或許會花點時間
是該給我們那點時間的!!!
有錢人有的時間比較多
像我的時間就比較少
但是....不要催我!!!!
我會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