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是繼我國小比壘球沒得名之後
第一次這麼沮喪
那種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揮之不去......

一個大學要念五年是什麼感覺啊
好嚇人的一件事
這事實可以不接受嗎
本來是四年就可以閃人了
誰叫我 誰叫我
嗚嗚嗚嗚,自己的問題.....

其實壘球每次我都會得名的
那次好像是因為.......
大多有比賽的人都有加入躲避球隊
每天打那麼多球....那是正常的
相較沒訓練的我還得了第三名
但是那種失落感...我懂我懂

這次會計我真的有念唷
可能沒那麼認真的念啦
但是....也是我第一次念的這麼沮喪

書不就是這樣念了
考了國中又考了高中
考了大學然後不去念
跑來這裡混了一年
然後會計被當
微積分經濟被當....
這是什麼人生勒
或許是我太混了老天給我的懲罰吧...

我要去默默的哭泣了!
從哪裡跌倒我要從哪裡避開
以免再跌倒一次.....
標準的鴕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