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太懂放鬆是什麼感覺
是因為我一直都是放鬆的狀態嗎

昨天跟了朋友去漁人碼頭
一路上我們沒說話
靜靜的走著
累了就坐下來看風景
他覺得很放鬆
他打算每個禮拜都來.....
很妙吧~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今天我一個人想去公園走走
帶著我的mp3
照理說要有很放鬆的感覺
但是我卻莫名的感到緊張
是考試要到了吧
那是我的藉口...
一個人的時後我會一直亂想

君佩我一直很想要跟你去
但是時機不對
我媽是個開放的人
但也沒明理到大學讀了一年
就放人去美國走走
重點就是我沒錢....

他不懂我多想找到ㄧ個答案
i cant just someone says do it 
and i do it, i need a reason
我以為出來工作這樣就是我的答案
<搞的很多人誤會我家媽媽>

有些事情不是該趁年輕的時候去做嗎?
但絕對不是殺人放火

補充一下
昨天那個人有點妙
對於我問他是ABC還是...
他就說CBC表情一副我哪裡像那ABC
如果人家說我是阿六仔我也不會怎麼樣
我也沒有比人家好啊
我還恨不得到大陸去勒
不過很喜歡她
他居然跟我說
文化很重要
所以來了台灣....還勸我說台北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我一副呈現很想逃出去的感覺
唉~人總是傻到失去才懂得要珍惜啊!

如果我不是真的一直處於放鬆的狀態
麻煩來個人教我放放鬆吧
不過最近被越獄搞到很緊張
體力又很消耗掉


我那要逃走篇的網誌
<點下去就有囉!>

君佩你看怎樣
我都會支持你
只是我是在台灣默默的支持你啦
各有利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