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羅南一點也不熟
很可笑吧......

謝謝Yvonne和志揚的票
老實說是我第一次去阿多ㄚ的演唱會ㄋㄟ
應該是第一次吧???
不然我的level只到 V POWER
很遜吧........

口圭~口合~口合~
不是我愛學志揚的"好可怕"
一開始是真的好嚇人唷!!
什麼東西都可以出一下問題
羅南的脾氣也不錯ㄋㄟ!!
換作某某人可能就氣到走人囉

羅南.....羅南
我聽到後面越來越喜歡了
真的還不錯!!!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英國人的手指頭都好像唷!!!
一定不懂我再說什麼......

小八卦一句~
若是那個鼓手帥一點
我可能就會瘋狂的想知道他的故事
他的鼓打的真的很合我胃口

謝謝羅南謝謝你們
讓我的心情轉了轉

幸好暑假沒去美國,
我要趕快去背歌詞迎接丹尼爾的到來.....
越來越期待囉!!
各位老大
我想當頭號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