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開開心心的
Yvonne給了我機會看"羅南"演唱會
又讓我明天可以去the wall
整個就很高興!!!
這都是我的第一次ㄋㄟ!!
我狀態打著
今天真是幸運,可不可以不要有報應

天啊~下午報應就來囉
一堆奇奇怪怪的事發生
稿的我的快瘋了
畢竟豬我是第一次面對這件事
除了門禁卡是第一次失蹤

還有一件更大的事
雖然那些人我不熟
但是想起來就是讓我很不舒服
沒同情心的豬
大概是第一次差點為了別人哭吧

為什麼我反應會這麼大ㄋㄟ
我也不知道我會這麼大的感觸
今天至少聽了兩三次
"早點出社會是對的"
社會這兩個字背後有多少辛酸
可不可以任性,不要讓我經歷!!
第一次經歷好可怕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