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中午時,很努力的在照顧門前的植物
他們可能在我勤奮的澆水下
快要不行了,所以我都不敢澆了
我又聽說黃色葉子對氣場不好
決定很認真的整理那些很難搞的植物
話說認真其實我也想了這個問題

現在其實很享受人家叫我妹妹
很擔心哪天有人不叫我妹妹了
雖然妹妹表示什麼都不會
菜鳥一隻,不過.......
我老一些可能什麼也都不會吧!!
妹妹表示你可以不恥下問
妹妹表示你還有很多學習空間
妹妹表示你有時間重來

轉眼間,那些樹被我整理的很好
黃黃的葉子都丟掉了,
積水也清掉了!!

這樣唱片會不會多賣幾張啊!!!!!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