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累人的一天
我自認為用了很高竿的把戲買了弟弟的新電腦
中午過後舅舅媽媽我和弟弟
去魯肉估價一台電腦的價錢
問到第二家差點就要買了
後來突然不知道誰說
謝謝!!!我們在看看
到了第三家店
哇哇哇~還少了兩千塊
一樣沒有發票........噓!!!
這就是台灣買電子東西的妙方
很好笑的事
一開始我們還說只是上上網玩玩遊戲
結果他們看到那張估價單嚇到了
那配備.........很酷
連續開50個瀏覽器都不會當機吧
然後再等弟弟的新電腦出生時
我看中了一台1000萬像數的照相機
很酷很酷.....錄影是DVD畫質
4GGGGGG 4GGGGG 喔
取代了本來要買DV的衝動
那種東西蜜月期過了就.....掰掰了
哈哈!!!今天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寬螢幕的電腦整個很漂亮
這台電腦真的好酷好酷
偷偷用弟弟的電腦
想試試的也來吧!!!
我弟弟狠大方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