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下重一點的前言..........嗯~~嗯~~~詞窮

在我寫之前我一直有很多話要說,可是正當用著平常的姿勢躺在床上,

筆電悠懶在我身上時,腦袋卻一片空白

該如何說起哩??......

有時候不說出口的話不代表沒感覺,有時候說出口的話其實是無心的

有好多話想說,尤其是放了四天假,發生了好多事情讓我有好多感觸

多說多錯,不說至少只是我憋在心裡生悶氣,悶死自己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說,若是被車撞死了,

你們才會知道我到底為了你們做了什麼,也或許是讓你們解脫了我的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