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摔車了

當我正難過這社會怎麼會這樣

少說有三十台車經過我,卻沒人鳥我

我打給我朋友,在我大哭後

我說我在橋上跌倒了

他說怎麼跌倒的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接這問題

摔了一個車才知道我什麼都沒有

如果你們拿關心男朋友一百分之一的力氣來關心同學

that would be great

fine, i am just not worth u guys to do that for me

一個無心的白癡比一個有意的白爛還嚴重

一個誠懇的關心比不上............算了,有什麼比得過的

我大哭,因為 i am a fuckin loser

i screwed up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