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突然有個感觸

我也馬上把他說出來了給鴨頭聽了

 

當你在看到一個人背LV你會有什麼感覺

或許那款式你不喜歡,但這不是重點

我是想說未來五年的你~十年的我

有可能讓這個LV 背的很稀鬆平常嗎??

而不是要存一年半載才可以買一個正貨

 

我們現在是否有再為了未來努力,或許追求的不是一個平凡的LV,但一定是有你我想要改變的事~ So, it's all up to u

我確定的是人長越大玩的玩具會愈貴。以前一台任天堂,電子雞可以被打發,現在要一台酷一點的手機、四萬多塊的電腦、六萬塊的機車,那五年後的我拿什麼來成就自己?? 況且現在的那些玩具都不是我自己能夠負擔的~ what a fuckin 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