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位者就不會知道這世界的不公不義

往往是得在低處。你才會發現這世界多糟糕

簡單的例子,你搭公車若是你有位子,你會覺得這個老頭沒多老不用讓位

但是你若是站的時候,看到一個年輕人發呆聽音樂,就會覺得fuck妳是不用讓位給你前面那老婆婆嘛

 

這是什麼世界,為什麼有些人很囂張,老天卻還給他好運繼續賤下去

為什麼有人明明已經夠卑微了,老天卻還要找個人在他旁邊捉弄

 

為什麼為什麼,有些人努力得不到收穫,

為什麼為什麼有些人卻可不勞而獲??

 

又時候會莫名的沮喪起來,我還是一事無成。我想做點事,卻什麼也不會

我就是注定的nobody,有些事需要天分,沒天分需要額外努力

但是要從哪裡開始打拼起???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或許死可以一了百了,但是據我查過知識+,吃一百顆安眠藥也不會死

我不想活在這裡,看著扭曲的社會運作下去

未來好黑暗,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想要讓任何我喜歡的人事物離開我,

但是我知道你們總有一天會消失

不如就讓我先走一步~這樣會不會很自私

 

 再說我的存在只會給大家不開心

造成大家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