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吃white spot
第一次覺得凱薩沙拉好吃
害我今天去super store差點買了沙拉醬
不過我很聰明
買了就表示我要吃很多菜
我又不笨,我就沒買了



本來以為我是來陪我的小玉玉
可是我好像也沒陪到他
唉~拍謝啦

今天一個人出門走走
好悶好悶好累好累
一個人出門就會亂想

我的水杯跟我的豬腳
~夠可愛吧~

是誰跟我說要享受孤單
也太難了吧

還有還有~成功也很難
並不是闖就會成功
或許得失敗,跌到谷底N遍
也未必能成功
沒有說明書教你該如何走向成功

這三個月沒啥進展
i feel so guilty
但是讓我認識不少厲害的人
悠哉三個月
it's about time to carry on
我的朋友
我很抱歉
let u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