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墨西哥大學
真的很讚~但是同時你也要花很多時間去找資料
我忘了是哪間學校
大學是免費的,學校大到有交通車在校園打轉
他們的教學方式是
沒有textbook~
老師上課教他的
你回家自己去圖書館找相關資料
這樣下課就可以跟同學討論或是吵架哈哈
這樣可以專注在你喜歡的專題上
不過同時你要考試也就比較不好考
你需要很認真的準備
不像台灣考來考去不就那些

昨天我去參加一個show
今天我才發現其中的故事
剛剛我心跳好快好快唷
先說我know a girl from China
志願工本來就是你有事你就先回家
昨天用到三點半
我們那車的很累就先回家
結果居然有個大陸妹妹在那邊發飆啦
好歹他也是統籌帶過去的朋友
這在在那邊給人家發飆也太誇張了吧
說什麼我還有考試要準備
為什麼那麼沒有秩序的放人
真替那統籌感到尷尬
結果他一直在車上安慰他.........
他從會場出去
還表演那招我在家裡會用的甩門耶
哈哈~我好久沒用了

這就是大陸一胎化的可怕
雖然我也跟他一樣很emotinal
誰叫我有兩個"哥哥"哈哈
還有一個很愛我的媽媽
可是看到她害我害羞了起來

昨天我去當志工是去門口收票的
今天我才發現是有人去拜託我才可以跟一個日本人在那邊收票
因為我們英文不好
他們覺得在那邊很不恰當
不過有人去關說........
聽到這裡都差點沒把我給嚇死了
幸好~昨天有人問問題的時候
都有canadian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