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野餐日
我們去了Beacon Hill Park
大家一人準備一樣食物野餐去囉
玩飛盤 玩翻跟斗


之後我們去了Mall
裡面有情趣商品
不過我一直不能搞懂到底要表達什麼



雖然我睡到下午兩點起來
但是我又累了
晚點再寫

我要寫我的好朋友
先記下來

後來晚上我去當義工
從六點半一路到三點半
一開始我去收門票的
我猜我大概有說了666次的謝謝
一旦他們有問題要發問
我就趕快敲我旁邊的
快快快~他們就轉過來回答
後來show結束了
我就當垃圾工
他們的資源回收也太徹底了吧
累壞了我

我認識了一個我的好朋友
我說你去台灣我找房間給你住
不要去韓國,他一直很想去韓國
我們就變成台灣團最好的朋友

還認識了shiny
她有男朋友他有工作他有學校他有志工
天啊~他怎麼都可以兼顧啊??
太強了吧
最後謝謝sheryl
沒有他我們也沒有這管道
我沒有拍照可以分享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