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深深討厭我的聲音
媽的~這口音也太難聽了吧
我以前怎麼可以忍受我這可怕的英文

來了一個禮拜了
我要開始認真認真"唸"英文
管他怎麼拼~不重要
我連去超市都不用說話
那明天去超市我要積哩瓜啦
我答應過了~下禮拜我要自己做三明治

還有還有
誰會想說這裡太陽很大
大家也知道我很懶
不擦東西在臉上
連隱形眼鏡都很懶的戴



天殺的~
我的鼻頭下面那節突出來那裏
嚇死我了~黑到不行
誰叫我最近愛迷路~愛提早下車
曬了好多太陽
我喜歡陽光黑黑的
不過.....色差很明顯的在我臉上~
我不要當斑馬豬




這是拿電腦附設的照相機拍的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