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孔~很不好抄作耶~pixnet你要檢討

我沒事七點起床幹嗎
明天開學~
現在有點小無聊
是住台灣人家比較沒感覺嗎
還是感覺還沒出來而已
希望不會就這樣呆呆回家了
一事無成...........唉!!!
先放假一個禮拜再說!!!



太無聊搞張自拍
我覺得以我這樣
每天來一張自拍
我寫網誌的功力會大增
實在很不好使用!!!
老天爺啊
請不要每天都讓我這麼沒新鮮感!!!
謝謝您



我飽了!!!!
不會我要吃麵包維生吧
我平均三個月吃一個麵包的人耶

萬一吃一吃我的臉比她還大怎麼辦ㄋㄟ
阿優~雅純我有帶來唷
u know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