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其實我看不到我在打什麼
第一次這麼享受醉的感覺
雖然都會拖累人家
但是我會忘記所有的事
嗯~我還想喝!!

今天的結論是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補充...上次真的有點不醒人事
所以已經打不下去了
現在很清醒
只是有點憤世忌俗罷了
我知道一直我都是很悲觀派的

上學期有堂課講到"公平比較"
我是覺得媽的,資淺的人哪有格跟人家談什麼好壞
不過既然是同層的,若他比自己好是不是就會眼紅
那次上課上的我真的很有很有他媽的感覺

什麼十點到了再去買早餐
什麼你們可以聊天我卻被趕走
什麼大家可以隨時臭臉我卻不可以不想說話
什麼有些人就可享有特權有些人就是活該命賤
什麼有人中樂透有人醫藥費被偷
什麼友人含金湯匙卻有人撿破爛
什麼跟什麼..反正這社會就是建築在不公平的基礎上
千萬不要跟我說那就是命
媽的~有人就是命好有人就是命壞嗎
老天爺啊~?是怎樣是怎樣??

我會學會習慣孤獨
反正我打從娘胎就知道我是該孤獨的
就如同我國中老師說的"享受孤獨"

我只是還沒想到怎麼個死法比較不痛!!!
搭個出事的華航該有多好
可惜機率太低了.....

就請當我只是在發洩吧
最近做的一些努力得不到想要的反應
所以有點失望有點難過
就是如此囉!!
為什麼愛情的力量這麼偉大
為什麼友情卻是如此藐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