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將大任於世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
以前人不都這樣苦過來,才能讓台灣錢淹腳腳
我一點也沒覺得老天爺準備派什麼任務給我
都過了二十年了.......我還是不知道.........
不曉得我準備為這社會、為我自己做些什麼ㄋㄟ
這是一種很痛苦的感覺,沒目標沒原由的走下去
苟且偷生,漫無目的的飄呀~飄~

我常常覺得ㄚ......有錢人很好
從小就是悠悠哉哉,要什麼有什麼
15歲不到就是走片半個地球的國際人
跟那種人談品味,大概我會氣個半死吧
談品味談思想談夢想,環境的影響很大
但是跟非洲難民或是偏遠山區的小孩比
我真的幸福很多了....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21世紀....嗯......
我猜並不是只要把書死死的記下來
就能夠有一番作為
這輩子我也沒有什麼印象是我認真唸書的時候
有的話大概也是國二有一個月
我每天晚上都有複習一些書
結果那個月考我考了第7名
黑嘿,挺沒成就感的
除此之外我大概就是混混混的過了這些日子
實在沒什麼認真拼書的回憶
我從來就不是唸書的料

最近看到一段話很棒
我也要求你用功讀書,不是我要你跟別人比成就
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
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