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最大的生產
大概就是寫的這篇網誌

如我msn說的
覺得自己很頹廢....很失望這個自己

唉,我每天盯著銀幕發呆
寄寄信,簽快遞單
然後聽別人的543
默默哭泣
人生意義在哪啊????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子的她
不喜歡不開心不舒服
以前的我們不是很好嗎
現在的我們怎麼囉?

工作難找
未來茫茫

至少至少.....我比別人早體驗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沒事沒事
突然心情很好
沒幫弟弟要到單曲
有專輯下落了
真開心
一張單曲是怎樣啦~!!!
不肯給就是不肯給!!!!
我買,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oooy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